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中秋假期97.46万人次从铁路杭州站出发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5:16

杭州日报讯 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18日至21日,共计4天。据悉,铁路杭州站共发送旅客97.46万人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85.3%。其中,铁路杭州站所辖城站发送旅客10.39万人次,杭州东站发送旅客75.17万人次,杭州南站发送旅客6.29万人次,杭黄高铁线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4站共发送旅客5.61万人次。旅客发送最高峰日为9月19日,共发送旅客31.86万人次。

在运力安排上,为缓解杭州至北京、南昌、萍乡等长途热门方向运力紧张情况,铁路杭州站加开旅客列车26.5对。针对短途客流占比较大的情况,车站在现有管内高峰线的基础上,增开短途旅客列车,满足短途客流出行需要。

“中秋小长假刚刚过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铁路杭州站将积极加强现场组织引导,提供优质客运服务,及时调整售票部门动态窗口功能,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其中,杭黄高铁线富阳站目前已推出‘关爱重点旅客,共享智慧出行’的爱心服务,车站可为重点旅客呼叫爱心专车,让出行更便捷。”铁路杭州站工作人员表示,杭州站、杭州东站、杭州南站将加强与地方管理部门沟通对接,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候车厅、售票处等场所通风、保洁和消毒工作,加强电梯扶手、门把手、进站闸机、安检设备、卫生间等重点部位消毒,保持公共场所空气流通、温度适宜、环境整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