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钱塘区这条路封闭三年了 何时恢复通车?时间表来了!

发布时间:2021-09-30 08:53:59

都市快报讯 近日,读者索先生向都市快报橙柿直通车反映:钱塘区白杨街道16号大街与之江东路口,因地铁1号线延伸到机场,修建钱塘江隧道,被占用已有几年,现在1号线到机场已经运营了,但被施工封闭的路口到现在还没开通,想问问16号大街到之江东路口行人、车辆什么时候能通行?

近1公里道路成为临时停车场

我们从地铁江滨站出站后,沿14号大街走到之江东路口,路口南侧的之江东路停放了不少车,有两个工作人员正在固定围挡。

索先生反映的16号大街与25号大街相交后,就被围挡挡了起来,有部分车辆直接朝着围挡停放。

三岔路口周边的人行道、绿化、游步道已经成形,但路过的行人不是很多。我们遇到在此休憩的市民张先生,他是边上世茂滨江花园瑞景湾的业主。

“这条路我记得封住有三年多了。”张先生说,他在这里住了12年,对周边情况很了解。“目前应该是暂时停工了吧,具体什么单位在施工,什么时候开通,我也不清楚,也没有看到正在作业的工作人员”。

在之江东路沿江游步道游玩的几位市民围上来问:路面尘土多,每天都在这里散步,现在的道路被围挡围着,没看到在施工,还被不少车主当成了停车场,想问问道路什么时候可以通车?

施工为何停了?

道路什么时候开通?

我们联系了钱塘区建设局,工作人员说,这个路段属于地铁施工的恢复工程,按照计划,10月可以完工,完工后还要验收,如果没有太大问题,就能移交给相应的政府职能部门,可以开放了。

为什么居民反映没人施工却不恢复?

钱塘区建投集团工作人员要特别跟市民解释下:地铁在下方施工,因此下方有很多与地铁相关的管线,要处理好了才能进场施工。经过之前协调会讨论,9月底会处理完现存问题。

这也正是路面一直有围挡的原因,围挡是为了防止这条路面有过多的人聚集。“因为这条路没有正式开放,也没有通过验收。作为施工现场就一直处于封闭状态。我们也告知了周边社区,劝导周边居民不要进入围挡范围内”。

“我们的任务,是在10月15日前做完道路沥青面层。”钱塘区建投集团杭州大江东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工程二部何经理说,如果9月30日前遗留问题得到处理,沥青面层铺设会马上跟进,并在10月15日前完工。

沥青面层铺设后,接着就是标志标线、道路护栏等交通设施安装,以及相关部门验收、网络接入等工作。请大家放心,关系周边小区2万人出行的这条路一定会加快开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陈彬 制图 高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