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男子车上捡到一只盒子,打开一看瞬间红了眼眶!立刻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09:26:23

昨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原本轮到休息的公交191路司机黄永华,却一大早赶到了农副物流中心站,手里拎着一双运动鞋,静静等着一位乘客的到来......

公交车里发现一只贴着便签的鞋盒

“老妈:不要舍不得穿,坏了再买”

司机捡到后主动给乘客送了过去

原来,黄师傅是特意来等乘客王先生的。

事情要从前一天晚上(10月6日)说起,当天20点30分左右,黄永华在结束一天的营运任务,车子到达农副物流中心站后,在对车子进行车厢保洁时,在车厢内发现一个袋子。

打开一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手写的便签纸:

“老妈:不要舍不得穿,坏了再买——儿子”

盒子里装的是一双崭新的运动鞋。

黄师傅瞬间两眼一红,被这满满的孝心感动了,为了不让这份“孝心”遗失,黄师傅马上向车队工作人员汇报了该情况。与此同时,失主王先生也正在通过公交热线,帮助自己寻找丢失的“孝心”鞋子。

在和王先生取得联系,并核对无误后,黄师傅和王先生约定,明天一早,在191路终点农副物流中心站等他,让他放心,一定会亲手将鞋子交还到他的手上。

由于当时线下督导员已经下班,为了妥善保管王先生的“孝心”,黄师傅决定将鞋子先带回家,明天一早自己再送过来。

昨天(10月7日)上午,失主王先生赶到农副物流中心站,找回了这份沉甸甸的孝心,并对黄师傅表示了感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