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举报近百辆走应急车道车辆,交警处罚来了

发布时间:2021-10-11 15:08:48

近日,江苏宿迁“男子举报近百辆车走应急车道”一事引发关注,让不少网友直呼:干得漂亮!

到底是怎么回事?

高速突遇堵车 

网友拍下近百辆轿车走应急车道 

国庆假期,江苏宿迁交警接到网友举报称其5日下午4点左右行驶至淮徐高速泗阳段时,前方突遇堵车,有救护车走应急车道前往事故现场救援,随后一些加塞的车辆,也跟在救护车后行驶在应急车道上。

于是该网友用手机,对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近百辆车进行拍照取证。

交管部门通报:85辆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事实清晰

9日,@宿迁交警 发文通报:接到举报后,宿迁交警高速四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网友举报的93辆占用应急车道车辆违法情况开展调查,经审核,其中85辆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事实清晰,目前已被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作为处罚违法行为的证据。

交警提醒,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又被称为“生命通道”,只有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在执行紧急任务或其他机动车在紧急情况下才能使用。

违法占用应急车道,驾驶人除将面临罚款200元的处罚,还将一次记6分;拒不听从劝阻驶离的,将依法拖离,并追究妨碍执行公务责任。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