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换即走,无限续航!雅迪正式发布旗下换电新品

发布时间:2021-10-11 17:07:36

无限续航 雅迪“换电兽”高能亮相

与换换平台一同亮相的还有最新的雅迪换换系列电动车。系列新品换电兽01,共有2种配置可供选择。

雅迪换换系列支持换换智能换电平台,并支持NFC、蓝牙、APP、密码等多种解锁方式,轻松实现1换即走,无限续航。采用最高43V37AH的超大容量可换电电池,一次换电可实现一周短距离通勤,成为同等价位的“续航天花板”。雅迪换换系列搭载的NIDEC电机效率高达88%,峰值扭矩62N.m,爬坡更给力,配合车辆的电能回收系统,实现更远的单次续航里程。

在电动车核心的电池安全方面,雅迪换换系列使用汽车级锂电池,全密封铝合金结构,防摔、防水、耐燃,确保各种使用场景的安全性。搭载有领先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实时监测电池状态,诊断电池状态,预防电池过热、过充等问题。而在遇到外界撞击、高温等突发情况时,电池更能够自行启动安全防御机制,有效保护用户的骑行安全,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

同时,雅迪换换系列搭载了汽车级车机,语音导航、蓝牙电话等智能功能丰富,更可OTA升级解锁更多可能。

作为全球电动车行业领导者,雅迪一向坚持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早已成为高端电动两轮车“智”造企业的代表。

而随着换电新品的发布,服务能力日趋完善的雅迪已正式从“智”造车企向服务智造企业转型。以雅迪换换系列新品为核心,凭借卓越的市场嗅觉和洞察,雅迪已占据换电市场优势地位,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动向。

正如雅迪科技集团副总裁、换电事业部总经理王金龙所言,“当优质的产品被周全的服务所赋能,那么这个企业也就有了新的使命和新的定义。”向出行服务商转型,开辟电动车行业新赛道的雅迪,在强化其既有产品优势的同时,必将不断完善新能源智慧出行全链路服务,持续提供电动车出行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引领世界走向绿色出行的新未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