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尾号888的杭州宾利被查 驾驶员:我不知道…

发布时间:2021-10-12 14:39:07

日前,萧山交警接市民报警称:其目前驾驶自己名下的车辆,收到了交管服务平台推送的交通违法提示信息,但违法地近期自己并没有去过,怀疑车辆号牌被他人套用。

接警后,交警指挥中心立即对该市民提供的车辆信息进行核实,竟发现了一辆同样号牌、外观几乎一样的车辆在萧山境内活动,初步认定该车存在伪造其他车辆号牌的嫌疑,随即对该车进行大数据分析研判并开展查缉。

image.png

10月8日中午,交警指挥中心接到卡口系统报警,发现嫌疑车辆正沿建设四路往瓜沥方向行驶。随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路面执勤警力进行拦截,在瓜沥建设四路光华路口成功将其截获。

驾驶员是名男子,交警让其出示相关证件,但该男子只能提供出驾驶证。

image.png

并据驾驶员交代,车是朋友抵押给自己的,自己并不知晓该车套牌的情况。随后,民警依法对该涉嫌套牌车辆进行暂扣,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案件后续处理

根据相关规定,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将被记满12分,处以2000元以上5000以下的罚款,同时并处15日以下的拘留。

所以,等待该驾驶员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警方提示:

“假套牌”车主心存侥幸,常常还伴有超速、闯红灯、加塞等违法行为,这些车辆在路面上的肆无忌惮,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肇事驾驶员往往选择肇事逃逸等冲动行为,导致伤者因抢救不及时而延误救治时机。更有部分不法分子,使用“假套牌”车辆用作违法犯罪,不仅扰乱道路交通管理秩序,更严重危害着社会公共安全。

目前是大数据时代,萧山交警将利用科技手段加大对道路监控巡查,深化大数据分析应用,依托大数据进行警情研判,精准打击假套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广大交通参与者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王欣 钱宽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