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代扣驾驶证分数”会被拘留?是真的!

发布时间:2021-10-12 09:33:11

两人相约来到海宁车驾管服务中心处理交通违法,张某谎称奔驰车车主是他哥哥,他告诉窗口工作人员,车辆部分交通违法是他在使用该车时候造成的。

但窗口工作人员对车辆交通违法信息认真比对后,发现了端倪。神情紧张又心虚的张某在民警几番询问之后,交代了其故意提供虚假证言,为他人“代扣分数”的违法事实。

而在外等候的罗某,见张某迟迟不出来,心有不安,便想进去看看情况,没想到刚一进门就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张某、罗某两人互相串通提供虚假证言,通过“代扣分数”处理交通违法业务的行为,影响公安机关执法办案,构成提供虚假证言。最终两人被海宁警方行政拘留5日。


来源:浙江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