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缺车!二手车涨价!有的回收价高出开票价15万元!全球汽车行业今年或损失超1.3万亿元!因为它…

发布时间:2021-10-12 09:39:19

在新冠疫情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全球电子芯片出现短缺,并由此影响了依赖芯片的多个制造行业。其中,汽车行业遭受较重影响。记者走访了北京多家汽车销售门店,进行了报道。

芯片紧张导致车市缺车

二手车涨价

郑涛已经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工作了21年,今年以来第一次感觉到车源减少,某些紧俏的车型比较缺车,订货的周期延长。而最近三个月,缺车的情况明显加剧。

北京亚运村车市奔驰门店销售经理 郑涛:有些品牌的车是要什么车型基本都没有,紧俏的车比较缺,特别是奔驰系列E级、C级。

记者来到郑涛所在的奔驰销售门店,发现店里比较冷清,偶尔到来的顾客在稍作咨询之后便离开。

货源不足的情况不仅导致很多消费者在购车后需要长时间的等待,还有部分车型甚至需要在指导价格基础上再加价订购。

北京汽车爱好者 张先生:我当时看的是路虎卫士的暗夜版,指导价是八十九万八千元,但是销售人员告诉我落地价格大概在一百一十万元。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