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英伟达OrinX芯片实样首秀,智己汽车率先搭载

发布时间:2021-10-12 11:05:45

近日,智己汽车对外展示了首枚英伟达OrinX芯片样件,这也是该芯片样件实物的首次亮相。

据悉,OrinX芯片样件已经率先集成于智己汽车IM AD智能驾驶ECU模块之上,智己汽车在第一时间同步开启了系统匹配与测试,率先步入下一代高阶智能驾驶的研发新阶段。

image.png

英伟达Orin X芯片采用全新的NVIDIA GPU及12核ARM CPU,7nm工艺制成,单片运算能力高达每秒254 TOPS。在当下量产车规级AI芯片中,英伟达OrinX芯片处于金字塔尖的水平,单芯片算力约为Mobileye 最新的EyeQ5的10倍,是特斯拉HW3.0的3.5倍之多,堪称“地表最强智能驾驶AI芯片”。

首枚英伟达OrinX芯片样件的“就位”,意味着智己汽车将领先全行业,最早迈入下一代高阶智能驾驶实车研发的全新阶段。智己汽车在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超级算法基础上,加持地表最强的Orin X芯片,将致力于加速下一代IM AD智能驾驶系统的开发,让用户得以更早体验到全球领先的下一代高阶智能驾驶,开启更安全、更从容、更自由、更随心的智驾新体验。

image.png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