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动车“闪灵”全球路试 2023年交付

发布时间:2021-10-12 10:16:35

该车型不日即将上路测试。大家或将在世界各地的道路上见到这些测试车。诸位可多加留意。这些车将在数百万公里的旅程中,接受各种路况、各种地形的测试,进而推动劳斯莱斯更好地走向未来。

2017年上市的第八代幻影便首次搭载了劳斯莱斯专属铝制架构——这一灵活且可量身打造的车辆空间架构进而应用于劳斯莱斯更多车型中,例如劳斯莱斯库里南及古思特。这一技术不仅可应用于劳斯莱斯内燃机汽车,也可用于打造搭载不同动力系统的劳斯莱斯车型。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动车型也得益于劳斯莱斯专属奢华架构,进而带来卓尔非凡的驾乘感受。区别于其他汽车制造集团受限于车辆共享平台策略,劳斯莱斯可为这一搭载纯电动力总成的车型从设计伊始,便进行量身打造,以确保这一至臻之作完美契合劳斯莱斯客户的期许与苛求。

这款劳斯莱斯全新杰作,不仅见证了预言的成真,更是劳斯莱斯信守承诺的见证。本着“领启未来”的精神,它将开启品牌的一段全新传奇。因此,劳斯莱斯决定为这款车赋予一个全新的命名,也希望这一车名同劳斯莱斯百年历史中其他车型名称一样寓意深刻,且完美符合品牌调性,一如 幻影、古思特和 魅影等等。“闪灵” 这个名字与劳斯莱斯产品可谓完美匹配,专待此刻而生。

“闪灵” 喻指卓越力量与神秘灵动。犹如源自奇幻世界的生物,翩翩飘浮,令世界为其静止。其在所据的空间中掌控非凡,在悠然之间来去无踪,却唤起人们无尽欣喜,以及对力量与神秘的感悟。

这一命名可谓与劳斯莱斯首款电动车型完美契合——这一座驾将在仅有极少数人可享驭的世界中展露不凡。

这款全新产品将为2030年实现劳斯莱斯车型阵容全面电气化奠定基础。届时,劳斯莱斯将不再致力于内燃机车型的生产与销售业务。

现在,一段非凡的全新征程由此开启。劳斯莱斯将和世界上最为进取且最具影响力的人们走向一个电气化的辉煌未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