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智己汽车携手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传递“循环设计”先进理念

发布时间:2021-10-12 14:43:20

日前,智己汽车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首个艺术合作项目“智造未来循环设计挑战赛”(Making Matters, China Design Challenge)正式启动。智己汽车作为赛事战略伙伴,在发布会上激励未来青年设计师,尽情释放创意才能,共同推进新的循环系统,使材料和产品具有持续使用价值。

智造未来循环设计挑战赛旨在鼓励高校学生在国际平台上运用循环设计在跨领域多学科的交流合作,探讨循环经济与创新、合作、可再生等理念的碰撞与交融。其中挑战赛探索通过设计来节约能源和材料,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形成产品设计和使用的良性循环,从而应对全球的环境挑战,这和智己汽车崇尚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一家新能源汽车品牌,智己汽车将企业发展与自然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高度、密切联系在一起。除了能源使用上的低碳减排,智己汽车还将从材料、零部件、技术、工艺、生产等汽车产业链上的各环节严格把关及积极探索,不断追求打造更绿色、更高效的汽车。其与英国的国宝级设计工作室Heatherwick studio联合打造的概念车智己AIRO,将改善人们共同呼吸的空气和生活的空间,完美诠释循环设计的理念。

此次“智造未来循环设计挑战赛”联合YGT青年环保创新计划与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共同筹办,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引导学生对参与循环设计的愿景进行深入思考及设计。为了能够激发参赛者灵感,为未来青年设计师提供良好的实践学习机会。智己汽车不仅为来上海半决赛的学生代表安排智己汽车实验室参观,其设计及研究团队还将参与本次赛事第二阶段的指导及反馈,在最终决赛中优胜的高校学生,还将获得智己汽车实习的机会。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过艺术、文化、教育和英语语言在英国和其他国家人民间建立联系、理解和信任。智己汽车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4月份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除了此次“智造未来循环设计挑战赛”外,智己汽车还将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共同推进“StudyUK”项目等帮助中国的年轻人更快更好的接受高质量教育、取得国际认可资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