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国内月度销量首破5万, Model Y踏入月售3万级别

发布时间:2021-10-13 16:06:17

国庆长假刚过,乘联会发布的中国汽车销量数据就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再次打破8月的4万级别市场表现,创造出56,006辆的全新纪录,环比增长27%,同比增长394%。

更为振奋的是,这56,006辆新车中,有52,153辆均交付于中国本土车主,国内月销量同环长均超过300%。这其中,Model Y国内售出33,033辆,不仅在新能源领域一骑绝尘,即便在燃油车市场中也已然成为不可小觑的主力车型。

截至9月,特斯拉中国2021年累计销售已逾30万辆。其中,仅国内销量就已突破20万辆,出口车型也已突破10万辆,广受多国消费者赞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产品布局在国内、国际双向供应的亮眼表现,既展现出特斯拉卓越的产品实力和独特的品牌魅力,又为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注入持久活力。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此前8月新能源汽车的渗透率已提升至17.8%,1-8月的新能源汽车渗透率也提升至近11%的水平,这意味着每销售10辆车中便有1辆是新能源汽车。

打破规则+重塑生态 构建智能交通的光明未来

不同于很多品牌以订单量计算销量,特斯拉9月实打实的交付了56,006辆,相当于每46秒就将一辆车交到了客户手中。如此的交付速度下,依然有许多订单在排队等待。在市场表现和消费者口碑上不断攀升的特斯拉,毫无疑问已经成为近10年间的新能源汽车引领者,并以打破常规的科技创新成为行业规则的制定者。在今年8月的AI Day活动上,特斯拉更是带来了全新的神经网络学习系统进展,以及9千万亿次算力的超级计算机Dojo以完善自动驾驶技术体验,让世人再次见证了特斯拉以科技优势引领行业发展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特斯拉的“开源”理念无疑为更多同行者送上了入场券,而不断下探的产品价格,囊括越来越多群体的“秘密宏图”,让更多同样拥有环保理念的消费者能够为世界节能减排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特斯拉不断通过优化效率、提升数字化应用等多项举措控制产品成本,并将成本控制的收益直接与消费者共享。不断下探的销售价格,不但让新能源出行成为更多人触手可及的全新生活方式,同时也引发全行业“鲇鱼效应”,促使更优秀的车型以更实惠的价格呈现在市场面前,为新能源、智能交通等产业发展带来更加健康的行业生态和更加强劲的发展活力。

特斯拉在刚刚举办的2021股东大会上表示,自2016年第四季度至今,特斯拉的交付量年复合增长率达到71%,近5个季度更是连续创下交付纪录。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的年化量产速度接近100万辆/年,也因此打造了全新的交付纪录,在刚刚过去的2021第三季度交付了共超过24万辆汽车,同比增长73%。

随着上海超级工厂作为特斯拉主要汽车出口中心的战略转型,这条“鲶鱼”将继续搅动中国汽车市场更大规模的一池活水。中国制造新能源车的世界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电动化转型未来也愈加明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