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未满两个月,多次故障码一次趴窝

发布时间:2021-10-19 10:05:12

徐先生反映,一个多月前,他买了一辆长续航版的特斯拉MODEL Y,目前开了三千公里左右,车子已经多次跳故障码,甚至有一次还彻底趴了窝。他对特斯拉的400客服很不满意。

徐先生:“今年8月21号买的,车子在使用期间,可能会经常跳一些故障码,我打400客服联系他们的话,他们一般就说,让我去重启去解决问题,然后原因的话,可能他们就会说,可能是使用第三方充电桩的缘故。”

徐先生这辆车花了35万。他用手机拍了当时跳的故障码,都是一些带红色叹号的活动警报,包括车辆可能无法重新启动、无法充电、驻车制动功能已降级、电气系统电量下降、预约更换低压电池服务等等。

他介绍说,在特斯拉以外的充电桩充电时,经常会跳出这些故障码,一般重启以后就没有了。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