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ZEEKR 001量产车下线,首批用户交付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1-10-19 10:58:06

10月19日,ZEEKR 001量产车型在宁波杭州湾极氪智慧工厂正式下线,这标志着ZEEKR 001正式开始批量化生产。与此同时,首批ZEEKR 001交付也将于10月23日开启。

智能智造+严苛质检,智慧工厂助力ZEEKR 001引领智能电动新时代 

随着量产车型下线,ZEEKR 001与用户的距离更近一步。高标准的交付质量以及批量化的生产能力,得益于极氪智慧工厂强劲实力所带来的高效造车解决方案和领先的质量检测体系。

极氪智慧工厂全面导入智能化、数字化技术,以5G+工业互联网技术为载体,打造业内领先的“透明、敏捷、智能”三位一体工厂智能制造新体系,为中国“智造”提供值得借鉴的范本。以焊装车间为例,该车间拥有300多台柔性机器人,为100%全自动化。通过系统实现生产质量实时监控,保障产出合格产品,并可追溯。在生产端,基于高度自动化及智能化的基础上,极氪为最大限度保障交付,更进一步提升了工厂生产效率,以求缩短用户提车等待时间。

与此同时,ZEEKR 001在生产过程中不断优化调整保证每台车的质量。其中,焊接生产线采用涂胶视觉引导、在线测量、超声波检查等监测系统,并利用智能自适应进行焊接控制。

此外,极氪还将对量产下线的ZEEKR 001进行全检、抽检、自检、互检、专检等全方位的检测,并实现360度质量追踪和反馈,为用户把好交付前的最后一道关。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