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一特斯拉车主发朋友圈叫嚣“求举报”!结局极度舒适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7:01

因自己超速

被高速交警处罚后

浙江台州一男子怀恨在心

将执法民警照片发上朋友圈

还配文辱骂

在朋友提醒后他还叫嚣:

求举报!

对此,民警表示:安排!

据台州网警通报

该男子被处以7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10月18日下午,赵某驾驶特斯拉沿台金高速行驶,当时车速高达127km/h,已经超过该路段100km/h的限速规定。

赵某在台金高速沿江出口下高速时被台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民警拦截并以超速处罚。

因赵某曾多次违反交通规则被扣分,目前其驾驶证分数只剩1分,下个月即将清零,如果这次被处罚,意味着赵某需要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科目一)合格后,办理清分取回驾驶证才能上路行驶。

赵某对交警作出的处罚结果非常不满,为了发泄自己的不满情绪,在其朋友圈发表了该名执法民警照片并配上简短的辱骂性文字。

然而,当他朋友提醒他“辱骂警察当心被举报”时,心里憋着一股怨气的赵某不仅不删除信息,还高调回复“求举报”。

当日,台州网安接微博网民举报,迅速查明身份通报属地依法查处。

10月19日上午,正躺在床上睡觉的赵某被依法传唤至台州临海市公安局,赵某这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要向民警道歉。最终,赵某因寻衅滋事被临海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维护网络环境和谐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人民警察是国家法律的捍卫者和执行者,辱骂执勤交警是对法律权威的亵渎,必须承担法律责任!


来源:浙江公安 台州网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