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想要面面俱到,选TA!2022款广汽传祺GS4

发布时间:2021-10-22 16:55:17

说起广汽传祺GS4,我们便不得不提它的第一代产品曾为传祺跻身主流品牌立下了汗马功劳。自上市起,GS4仅用41个月,就成为最快突破100万台销量的中国品牌SUV。 到了2019年,第二代GS4上市,产品力相比第一代又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而前不久上市的2022款GS4便是基于第二代GS4的基础,紧跟时代审美和技术发展趋势,升级而来!

2022款广汽传祺GS4是基于广汽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钜浪动力平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领先技术匠心打造的。在继承“高销量、高品质、高口碑、高保值”优秀家族基因的同时,传祺GS4全面提升了智能科技等配置,产品力焕然一新,“增配不加价,超值再升值”。

外观部分,2022款传祺GS4保留原有的震天翼、凌云翼两种格栅,还带来了全新设计的光子翼前脸,这一设计是模拟数字爆炸中光子扩散的姿态,极具科技美学质感。

配置方面,2022款GS4配备了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LED组合尾灯、高亮黑隐藏式D柱饰板、可变间歇式雨刮、18英寸铝合金轮毂 + R18 轮胎、前大灯自动感应开启、机翼式前雾灯、低风阻鲨鱼鳍天线等。

车身侧面,2022款GS4的腰线设计从侧面看上去更加有流动感,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再搭配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依然与老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车尾部进化为横向一体式尾灯,下银色护板与前唇统一呼应,视觉重心更高。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