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萧山重拳整治驾培领域招生乱象

发布时间:2021-11-02 09:09:30

萧山日报讯 为规范我区驾培行业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驾培行业存在的“异地班”违规经营、线下非法招生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驾培行业专项整治实效,区交通运输局前段时间联合市场监督、公安等部门开展违规驾培训练行为、招生点(中介)集中执法行动。

前不久,联合执法人员在萧山区凤起东路检查时,发现车牌号为“浙D”开头的一辆教练车正在练车,联合执法人员立即上前亮证检查。经查发现,该教练车上有一名教练员正带着一名学员进行训练,该教练车属于诸暨某驾培机构,涉嫌异地驾培。联合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其停止教学,并对教练员和学员开展了普法教育,异地驾培存在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或纠纷,学员的合法权益难以保障。

此外,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区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区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驾培报名点、中介进行联合执法检查,督促经营业户规范经营。检查组先后前往“易考驾”、中佳驾校等学驾报名点,仔细查看了招生点的证照、资料、台账等,重点检查了招生点(中介)有无资质、是否超越经营范围、是否按规定备案等情况,并对现场人员开展了普法宣传,督促企业规范经营、诚实守信,不断优化驾培服务。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加强执法力度,严打违规经营,提高驾培机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驾培服务质量,促进我区驾培行业安全平稳有序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通讯员 施铭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