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传吉利新车将搭载华为鸿蒙系统,华为:没听说过

发布时间:2021-11-02 09:14:56

据业内媒体报道,未来五年吉利汽车旗下几何品牌将搭载华为鸿蒙系统,接入华为智能生态。

就上述信息,盖世汽车记者第一时间向几何和吉利相关负责人求证。截至发稿,记者尚未收到相关回复。

不过,有媒体向多位华为内部人士进行求证,他们均表示没有听过相关信息。就目前的消息来看,此事可能不属实。

10月31日,在“智能吉利2025”大会上,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九大龙湾行动”计划,其中包括5年研发投入1500亿元、2025年实现自动驾驶全栈自研以及5年内推出25款以上全新智能新能源产品等内容。

图片来源:车企官方

当日更为重磅的是,吉利汽车于龙湾发布全新动力科技品牌-雷神动力。吉利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王瑞平在发布会上表示,雷神动力定位全球高端,立足全球市场,将全面迈入动力科技电气化,将让中国动力迈入全球市场。

另一边,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上宣布,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小康旗下赛力斯发布的新一代豪华中型SUV将搭载基于HarmonyOS的智能座舱,让汽车的智能化达到新高度。

实际上,北汽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已经率先搭载了华为鸿蒙OS车机操作系统。目前,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的产线验证车已正式下线,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小批量交付,同时搭载鸿蒙 OS 系统的北汽燃油 SUV 也将推出。

面向未来,应该会有更多车型搭载鸿蒙系统。一方面,车企不仅能够提供更多智能体验,还能节省自研成本;另一方面,于华为而言,这也能不断丰富鸿蒙的生态链,实现双赢。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Sunny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