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0月仅4品牌召回乘用车10.82万辆 BBA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1-11-02 09:30:27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10月发布的召回公告,中国经济网汽车部经过汇总、统计,整理出“2021年10月国内乘用车召回榜单”。10月,国内车市共有4个品牌累计发布4起公告,共计召回乘用车108184辆,同比上涨17.18%,环比下降37.27%,召回规模连续第三个月在低位运行。

聚焦整体走势,自8月国内乘用车召回规模一举降至263487辆后,9月、10月继续逐月走低。此外,10月乘用车召回规模虽同比上涨17.18%,但涉及品牌仅4家,较去年同期19家上榜大幅缩减,召回品牌集中度明显提升。

具体来看,10月,奥迪、奔驰、宝马三品牌齐齐发布召回公告,共召回乘用车108168辆,占召回总量的99.99%,这也延续了德系品牌长期以来高频、大量召回的特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郭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