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E周看点丨特斯拉取消“0首付购车”方案

发布时间:2021-11-08 09:27:30

本周,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市场都有哪些大事发生?

特斯拉“0首付购车”推出三天就取消

11月4日,特斯拉中国官网购车金融方案发生改变,已于11月1日上线的“0首付购车”金融方案被取消,目前选择特斯拉融资租赁方案购车,最低首付为10%起。这意味着,特斯拉“0首付购车”方案推出仅三天时间便被取消。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对于购车方案调整的原因,特斯拉客服人员对盖世汽车表示,0首付方案上线后,用户订单激增,如果继续延续0首付方案,会导致后续用户交车时间延长,所以特斯拉于11月4日调整了购车金融方案。此次调整,对于已经按0首付订车并且已向交付专员提交相应征信材料的用户不受影响。

盖世点评:如果特斯拉推出“0首付购车”方案的初衷是让更多消费者买得起特斯拉,那推出三天便取消显然成效有限。

造车新势力10月交付量排位再生变

11月1日,造车新势力中有六个品牌发布了10月交付数据。综合来看,新势力10月交付量排位再生变,其中小鹏汽车今年以来交付量首次居首,哪吒汽车交付持续增长跃升至第二,威马连续两个月交付稳定在5000辆左右,而蔚来10月交付环比骤减,与零跑在3600辆左右“碰头”。

盖世点评:芯片等供应链产品短缺、工厂产线改造、限电等因素共同作用呈现了造车新势力10月交付排位再变的结果,但单月交付的表现并不能说明品牌整体实力。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