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丰田bz4x亮相进博会,一丰/广丰均引入销售

发布时间:2021-11-08 10:12:17

在近日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下称"进博会") 上,丰田汽车亮相了旗下全新纯电动概念车bz4x。根据丰田汽车规划,丰田bz4X量产版车型将在明年年初上市,通过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超过1300家经销店进行双渠道销售。到2025年,其将推出五款基于e-TNGA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包括三款SUV、一款旅行车以及两款MPV,产品命名均采用bz+数字,“X”代表SUV,届时丰田在国内的BEV产品将达到10款。

实际上,bz4x早在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上亮相,新车基于丰田e-TNGA打造,定位中型纯电动SUV。丰田营销集团副总裁Lisa Materazzo表示:“量产版车型尺寸和RAV4相似,具有很多和其他电动不一样的特点,它将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从概念车外观来看,新车采用较为前端的设计手法,封闭式的中网搭配极为激进的贯穿式C型头灯组,整体造型极具科技感。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也很硬朗,双色车顶、车尾的扰流板以及后窗和尾门的线条与RAV4荣放非常接近。

内饰方面,bz4x概念车同样别具一格,采用异形方向盘,暂时未知量产版是否会延续这一设计。另外,仪表盘采用环抱的设计,搭载大尺寸中控屏幕,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机械与科技两种风格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