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要个性,也要面面俱到|广汽丰田全新C-HR

发布时间:2021-11-09 08:40:06

什么才是年轻?各大车企竞相追逐的“年轻化”理念又是什么?有谁真的了解年轻人想要什么?是单纯的一个炫酷造型就够了吗?显然不是!

近些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90后成为了汽车消费群体主力军 ,不少车企将目光投向了这群个性、爱玩、新潮的年轻人,这其中便包括了作为全球车企的领军者——丰田汽车。在2016年,丰田创造性地推出了颇具改革标志意义的产品,即全球潮流SUV C-HR,引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之后,广汽丰田在 2018 年正式引入 C-HR 车型,以 " 潮流新物种 " 的独特标签、TNGA 赋予的价值属性以及广汽丰田的高 QDR 基因持续触动着消费者。

2021年,是广汽丰田的产品大年。在今年的5月底,广汽丰田全新C-HR正式上市。这款丰田TNGA架构下首款SUV车型,也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打破中庸造车之道的代表作之一,全新C-HR在外观、动力、安全、科技这四大层面不断地升级与进化。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全新C-HR 到底给年轻的消费者带来了哪些全新体验。

全新C-HR提供了燃油与双擎两个版本,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18万-19.08万元。其中,C-HR双擎版是丰田品牌在华首款搭载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的车型,也是广汽丰田混动世家的第四款双擎混动车型。由此,广汽丰田C-HR家族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涵盖双擎混动、汽油、纯电三种动力系统共11款车型。

快、稳、准:从燃油到双擎的进化


全新C-HR的消费人群是如今消费市场的主力军90后,他们会把爱车作为自己的一件大玩具,更加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以及整体的美感。相关报告显示,设计前卫、造型大胆的车型,更容易触碰这类年轻消费人群,成为他们的Dream Car。

时尚、个性一直都是年轻人的标签,这也是C-HR的标签,广汽丰田通过时尚SUV潮流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及一系列的车主聚集潮活动,积极营造C-HR与众不同的“潮”态度,尽情满足当前年轻人的张扬个性需求。可以说,广汽丰田C-HR已经成了当前年轻派SUV的风向标。随着全新C-HR双擎版亮相,其优秀的驾乘品质,更能承载年轻人们那颗个性、 爱玩、新潮的灵魂。

“混动”的优点发展到如今,不仅仅具有省油的特点,驾驶品质的一步步提升才是“丰田混动”打出金字招牌的底气。全新C-HR双擎搭载了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属于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动系统,系统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35kW,双擎版本状态下的C-HR,能够将发动机与电动机不同驾驶环境下的优势组合,让整车始终处于最佳的动力搭配。

此外,全新C-HR在TNGA架构加持下,具有低重心的驾控特点,在市区驾驶的时候,动力响应迅速,换挡平顺,驾控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HR双擎版采用了更小型化与轻量化的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组,并布置于后排座椅下方,确保与汽油车型相同的行李厢容量的同时,也改善车身前后重量分配,降低了整车重心,为全新C-HR在行驶途中带来更稳健的车身姿态,这也正是全新C-HR驾趣进化所在。

最后,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在全新C-HR上的运用,让其拥有更好的抗侧倾能力,也比一些竞品的扭力梁悬挂要更加高级。工程师还通过调整下摆臂来提高车轮转向的幅度和响应速度,实现了同级最小的5.2米转弯半径,种种硬实力的加持,在操控方面的升级,让这辆全新C-HR的转向也可以随心所欲。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