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近期中山北路部分路段开始修缮 杭州交警提醒驾驶员按规定绕行

发布时间:2021-11-09 09:16:58

都市快报讯 近日,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中山北路道路修缮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因中山北路(体育场路至庆春路段)“迎亚运”道路修缮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交通组织措施。

一:11月15日至11月26日,每日23时至次日6时,中山北路(孩儿巷至凤起路段)部分车道将实施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中山北路(孩儿巷至凤起路段)实施机动车南向北单向通行的交通组织措施。

二:11月24日至12月3日,每日23时至次日6时,中山北路(凤起路至百井坊巷段)部分车道将实施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中山北路(凤起路至百井坊巷段)实施机动车南向北单向通行的交通组织措施。

三:12月1日至12月10日,每日23时至次日6时,中山北路(百井坊巷至体育场路段)部分车道将实施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中山北路(百井坊巷至体育场路段)实施机动车南向北单向通行的交通组织措施。

四:受限车辆请提前选择延安路、中河北路等道路绕行。

五:非机动车和行人请在施工区域预留通道内通行。

施工期间,如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郑熠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