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35国道杭州老余杭至五常段 文一西路、三墩互通都有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1-11-09 09:27:54

品质与进度双“优”

杭州西站枢纽配套道路工程加速推进

杭州西站枢纽是打造“轨道上的长三角”的重要节点工程,是服务保障杭州亚运盛会的重要配套工程,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大民心工程。

作为完善城市重要功能的杭州西站枢纽,周边道路的建设现场也是一派繁忙景象。

“为了保障品质与进度,我们科学设计、统筹考虑、完善制度、挂图作战,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以赴保障杭州西站枢纽配套道路工程建设稳步高效推进。”杭州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信心满满。

据介绍,作为构筑城西科创大走廊和杭州西站的快速通道,235国道杭州老余杭至五常段改建工程,目前桥梁工程亚运保通部分累计完成58%、隧道工程累计完成55%,累计完成总投资的55.5%。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以机制赋能,探索品质建设保障体系,参建各方组成项目管理联控小组,实行‘点对点,人对人,分包分片’负责制管理。”杭州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以立功竞赛活动为抓手,将抓稳建设质量落实到基层,鼓励建设者争先创优,进一步把握建设品质。

杭州西站区域综合配套设施及疏解通道建设也在加速推进中。为实现杭州西站“进得来、停得下、出得去”的目标要求,亚运会前杭州交投集团重点实施建设站西、站东、站南区域3个综合配套设施及疏解通道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高架疏解系统、地面配套道路(含地道、桥梁)、河道整治工程及配套设施,目前均在有序推进建设中。

此外,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三墩互通改建工程是杭州快速路网体系中东西向中轴线的关键性工程,是杭州城市快速路网体系与绕城高速公路交通体系转换的枢纽工程,也是贯通临安区、三墩西、余杭仓前、铁路杭州西站等区块的快速交通走廊。目前,该项目跨绕城五段钢箱梁吊装已全部完成,累计完成总投资的76.5%,计划于11月底完成三墩东收费站收费大棚施工。

市建委迎亚运道路攻坚行动专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杭州亚运会为契机,通过优化道路建设,有效疏解相关交通压力,引领沿线区域开发建设和产业布局,提升杭州综合交通枢纽地位,为杭州构建“一核九星、双网融合、三江绿楔”的新型特大城市空间格局、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贡献城建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晓路 通讯员 杭建宣 姚晓东 朱莹洁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