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阿维塔科技宣布成功完成首轮战略融资

发布时间:2021-11-09 09:57:55

11月5日,阿维塔科技正式宣布成功完成首轮战略融资,成功引入三家新的战略投资方(以联合体方式),总额达24.2亿元人民币。这不仅如期实现了引入战略及地方产业投资者的目标,也标志着资本市场对阿维塔科技的独特优势和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实信心。

本轮增资扩股交易完成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持股39.02%,宁德时代联合体持股28.99%,重庆两江基金联合体持股20.88%,南方资产联合体持股9.97%,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持股1.14%。本次交易将以现金方式进行,还将等待国家市场监管相关部门的最终审批。

阿维塔科技聚合了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在整车研发智造、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智慧能源生态领域的独特优势,携手共创全球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致力于在高端SEV领域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这一开创性的行业合作模式,从根本上确保了深度整合各垂直领域的优势资源,打造标杆性的产品和体验,从而激发及引领更深层次的行业变革。

2021年8月20日,阿维塔科技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由此建立起与资本市场的纽带,意在引入战略及地方产业投资者为深度合作伙伴。此次最终确定引入的三家联合体投资方,均与阿维塔科技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将发挥巨大的战略协同作用。同时,多家资本力量重磅加持,不仅是阿维塔科技高度市场化运作的重要成果,更是其坚持联合上下游产业链优势资源方面的进一步突破,昭示着阿维塔科技在技术伙伴、资本引入、生态圈构建等战略层面加速进取的步伐。

阿维塔品牌将于本月内正式全球首发,备受瞩目的首款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也将正式亮相。它将搭载华为HI (Huawei Inside) 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宁德时代最新的电动化技术,提供超长无忧的续航里程,为用户创造充满温度的人性化智能出行体验。此前发布的E11侧颜亮相,整体造型展现出独具魅力的前瞻设计美学,集未来感、运动感和随性奢华融于一身,引发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未来五年,阿维塔科技还将陆续推出多款车型。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