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城街头发生一起“顶包案”?真相扑朔迷离……

发布时间:2021-11-10 09:37:44

A:是他开的不是我开的!

Police:到底谁开的?

B:车不是我开的……

近日,杭州交警萧山大队

查获了一起醉驾顶包案

一男子酒后开车上路遇查

竟找来“仗义”朋友顶包相助

想上演一出“真假驾驶员好戏”

不曾想面对交警询问

朋友却道出了原委

“车不是我开的”

违停遇查,车上几人都喝过酒……

10月21日晚,杭州交警萧山大队盈丰执勤中队警力正在萧山金鸡路利一路口执勤。

20时15分许,一辆香槟色小型客车缓缓行驶至该路口斑马线处停了下来,车上相继下来了几名男子。因车辆阻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路口的执勤交警便上前进行询问劝导。

看到突然前来的交警,几名男子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当交警靠近他们时,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在问到谁是驾驶员时,几个人眼神有些闪躲,说话也是含含糊糊。随后,交警现场对其中三人进行了酒精快速检测,结果显示都喝过酒。

当交警再次询问是谁开的车时,其中一名喝了酒的男子指着人群中一男子,说道:“是他开的车,我们仨坐他的车”。

谁才是真正酒驾司机?

交警将被指为驾驶员的男子单独带到一边开展询问,该男子告诉交警,他并不是车辆驾驶员,只是过来看看情况的。

随后,交警分别再次对喝酒的三人进行单独询问。其中一人始终一口咬定,刚刚询问的那人就是车辆驾驶员。而当询问到自称坐在副驾驶的男子时,却上演了一出酒后失忆的“好戏”,面对交警的询问,表现出一问三不知的样子。

看着现场几人的拙劣演技,交警心里也已经有了大致的猜测。在对最后黑衣男子询问时,心虚的他终于坦白,车子确实是其本人驾驶的。

于是,交警对其进行了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138毫克/100毫升,已达醉驾标准,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交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并传唤至中队接受调查。

来源:杭州公安、萧山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