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这位学员让坐在副驾驶室的教练吓出一身冷汗……

发布时间:2021-11-11 09:19:55

还有几天就要科目三考试了

趁着晚上出来练练车

结果却被查出酒驾!

近日,一名学员在教练陪同下练车时因酒驾被交警查获,把坐在副驾驶室的教练吓出一身冷汗!

11月8日晚,余杭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城西二中队民警在辖区某路段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19时许,一辆教练车驶入检查通道,民警示意对方停车接受检查。打开车窗时,只见驾驶员神色有些异常。

民警让驾驶员吹气,看到酒精检测仪亮灯,驾驶员立即神情紧张起来,“我没喝酒啊,真的没有喝酒!”驾驶员一个劲地向民警解释道,一旁的教练也是目瞪口呆。

驾驶员坚称自己没有喝酒,但测试仪不会说谎,经过民警再三询问,驾驶员支支吾吾地表示,中午的时候喝了点酒。

经过测试,驾驶员酒精含量为4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看到学员被查出酒驾,一旁的教练吓出一身冷汗,“怎么喝酒了也不说啊!”

经查,驾驶员黄某,57岁,这是他第一次考驾照。

教练说,因为学员黄某17号就要科目三考试了,想让他再多练习一下,所以趁着晚上出来练车。

“早知道他中午喝过酒,肯定不让他练了!”教练表示,因为当时上车戴着口罩,没注意到黄某喝过酒了。

黄某交代,当天中午,其的确喝了一些白酒,以为晚上应该不会有事了,所以就出来练车了,没想到还是被检测出酒精,黄某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

目前,交警部门已对黄某作出相应处罚,并将该情况通报给相关部门。

近期,余杭公安交警部门围绕“忠诚”系列行动,持续保持高压严查态势,在多个路段循环式开展酒驾整治,对酒驾行为“零容忍”查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民警提醒:天气渐冷,很多人在吃饭时喜欢喝点酒暖暖身,但是开车非儿戏,切莫拿生命开玩笑。酒后切勿碰方向盘!

(交警大队供稿)

来源:余杭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