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宁波街头这一幕亮了!宝马女司机的举动让人竖起大拇指

发布时间:2021-11-12 09:57:59

连日来,一则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在一个十字路口,一辆黑色尼桑轿车停靠在左转车道等待红灯。

驾驶位旁的车窗打开,穿红色衣服的车主伸出两只手来。

接下来一幕令人愕然:只见车主手上拿着一瓶矿泉水和一条毛巾,先用水清洗了毛巾,接着随手把矿泉水瓶子丢弃在路上。

紧接下来,尼桑车主又多次把手伸出车窗,将车内垃圾全部扔出窗外。

待到信号灯转为绿灯,车主开着尼桑车扬长而去。

这一幕,被后面的一辆白色宝马车主看在眼里。

黑色尼桑刚开走,白色宝马向前开到了扔垃圾的地方,停下来。

车门打开,一个穿白色外套长发飘飘的女孩,从驾驶位探出大半个身子,行动迅速地将前车丢弃的垃圾,一一捡回到自己车内。

这两车一黑一白、一前一后,而两名车主的行为,形成鲜明对比。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程潇龙 视频 陈雪艳 通讯员 冯旭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