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注意!这类车进入杭州城区将需要报备

发布时间:2021-11-15 08:52:44

浙江新闻客户端报道 11月13日,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了解到,11月15日起,杭州市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将试点使用城市货运通行系统。

城市货运导航通行服务是依托城市货车通行系统,为需要进入杭州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的黄牌货车(不含工程车、危化品运输车)提供即时在线通行报备、全程路线规划导航等服务。

试点期间,起终点在8个试点区域道路行驶的黄牌货车(不含工程车、危化品运输车),应使用城市货运通行系统申请通行报备,并按照系统规划的时间和路线通行;其他仅在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建德市桐庐县、淳安县辖区内货车禁行区域或路段通行的,仍需向当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通行证。

11月25日起,该项举措将推广至富阳区、临安区、钱塘区试点;2022年1月1日起,杭州市行政区域内将全面推行使用。

届时,需要进入杭州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的黄牌货车(不含工程车、危化品运输车),应使用城市货运通行系统申请通行报备,并按照系统规划的时间和路线通行。未使用城市货运通行系统申请通行报备,或未按照系统规划时间、路线通行的,以及涉及编造、使用虚假申请信息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管理。

2021年12月31日前,杭州市本级以及各县(市)的电子通行证申报平台将陆续停止使用。驾驶人可通过下载、登录“警察叔叔”APP,搜索并登入“城市货运通行”模块后,按照系统提示在线申请通行报备。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