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解密销量攀升的背后,探店比亚迪迪信4S店

发布时间:2021-11-15 09:03:00

前言:11月4日,比亚迪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乘用车10月全系销售88898辆,同比增长90.9%,环比增长12.5%;其中,新能源乘用车销售80003辆,同比增长262.9%。比亚迪在第三季度累计销量突破20万的基础上,再度实现自我突破,刷新销量纪录,以强大的技术实力领跑自主品牌汽车市场。

在汽车行业普遍缺芯的环境下,大部分厂商销量同比都有不同程度地下滑,但比亚迪却好消息不断,在刀片电池、DM-i技术、e平台3.0等众多核心技术的强势赋能下,连续刷新销量纪录,成为国内乃至全球乘用车市场中最大的黑马。

众所周知,比亚迪以领先的新能源技术来提升了消费者对品牌而认知,而好的品牌不仅来自于产品,同样来自于服务。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走进比亚迪迪信4S店,了解比亚迪品牌的背后。

4S店,对于一个汽车品牌而言,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它是该品牌的门面,不同于线上下单购车模式,4S店则显示更加真实。从4S店的硬件到软件,再到服务,一向是用户最关注的选车因素。

浙江迪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迪信4S店)是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的一家比亚迪授权经销商。该4S店包含销售、售后、维修保养等多项业务,为消费者提供从选车到买车,再到车辆使用周期的保障,通过全方位的服务为用户带来了安心购车、安心用车。

比亚迪迪信4S店的外部是比亚标准化设计,店头的比亚迪全新LOGO看起来更加现代、简约、动感,辅以屏风、中国红元素,搭配镂空装饰,依然能够把人带回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境。

走进店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正对着大门的前台,前台的背景采用放大的绿色“叶脉”元素来呈现当下比亚迪电动化的绿色发展愿景。一层展示大厅简洁、明亮,其现代简约风格极具品质感。

展厅在功能区块上布局分明,包括了新车展示区、销售洽谈区、儿童休息区、茶歇迷你吧、精品车饰区。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