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1.11万元起,MG ONE打造主流燃油车智能新标杆!

发布时间:2021-11-15 09:43:29

11月12日,MG旗下智潮科技SUV——MG ONE正式开启预售。受全球芯片供应短缺影响,同时由于车型间芯片存在差异,本次预售车型为MG ONE-α,共有3个版本供用户选择,预售价格为11.11万元—13.89万元,将于年内上市。预售期间,用户只要在MG Live App支付1111元订金,就可享有5年10次免费保养和按下订顺序优先提车等预售权益;上市开启后再支付定金3000元,可叠加享受预售权益和上市权益。同时,MG ONE-β也正式开启盲定,新车计划明年上市。

MG ONE搭载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AI语义Powered by达摩引擎、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大屏及雅马哈音响等装备,打造硬核沉浸智舱超体验;更有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整车FOTA等进阶未来科技;再加上1.5T高功率发动机、CVT325大扭矩无级变速器及德味运动底盘共同打造的德味澎湃驾控,以科技新潮力,带给消费者真正的智能体验,带领汽车行业进入全新的智能时代。

硬核沉浸智舱,MG ONE成就智潮新体验

如今,90%的市场仍被燃油车占据,更广泛的燃油车消费者对汽车智能化有着迫切的需求。作为主流燃油车智能新标杆,MG ONE将全新一代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AI语义Powered by达摩引擎、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大屏、雅马哈音乐座舱等新潮配置All in ONE,以硬核沉浸智能座舱,为燃油车消费者带来智潮新体验。

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是基于AliOS打造的全新异构融合式智能座舱操作系统,支持微内核和宏内核及基于SOA的云端融合框架,具有跨域融合的能力,可谓灵动无界,自我进化的标杆。该系统可实现屏幕自由定义和手势、触感、语音等的无界交互,实时呈现辅助决策和路况信息等的无界驾控,以及从语音到语义的无界沟通。

MG ONE首载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

座舱内由达摩引擎驱动的AI语义,拥有上汽百万互联网车主与阿里3亿智能家庭构建的全球最大的语义库;加上曾荣获国际殊荣并由世界领先技术所构建的深度语言模型体系,可实现深度的智能语音交互。AI语义采用行业首个T+X学习模式,彻底打破对话终结方式,可随时倾听、主动智能推送,听得懂方言,实现更贴心的实时交互;还可主动在线学习,闲聊、百科、查股票都在行,更多新知识、新说法、新能力则等待被解锁。

MG ONE

此外,作为中国品牌中首款搭载主驾专属双头枕音响的车型,MG ONE还配备专业演奏级雅马哈音响和网易云音乐APP等智能娱乐装备,为用户打造沉浸式音乐智舱,实现音效真沉浸,声音真还原,智推真懂你。MG ONE还是首个搭载B站的电竞空间,分秒之间实现跨次元,将B站原汁原味的内容完美呈现,全力打造驾驶者沉浸式专属体验,是最值得Z世代“一键三连”的全新智能座舱。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