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东风Honda英仕派睿智上市 售17.99万元—25.59万元

发布时间:2021-11-15 09:55:25

英仕派车身尺寸为4924*1862*1449 mm,轴距为2830 mm,车身相比现款加长14 mm,为用户营造宽绰私密的车内空间。同级罕见的后排杯托氛围灯、10.25英寸DA屏、无线充电功能等,进一步提升新车质感。英仕派独有的通风循环系统,有效提升座椅表面温度调节能力,冷却时间减少41%,让驾乘人员尽享舒爽惬意的乘坐体验。

英仕派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用户能轻松实现智能语音对话、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同步进化,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有效减轻驾驶者低速拥堵环境下的跟车疲劳,同时通过系统软件的调校优化,升级ACC、LKAS两大功能,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