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MINI升级全新品牌战略,多维度诠释“迷你所爱”

发布时间:2021-11-15 10:19:15

Big Love for the Progress——数字化创新

在全球数字化飞速增长的大背景下,MINI也从未停止进化,不断拥抱数字化与创新。MINI标志性的设计和独特的卡丁车驾驶乐趣,也将在数字化世界得到更生动地展现。例如,车内的显示和控制系统除了造型上保持MINI经典的“圆形设计元素”,在数字功能和用户体验上也进一步愉悦了驾乘体验。用户可通过车载系统预约经销商服务或者车辆服务,甚至可以通过车载天猫精灵订购咖啡。

 

车外,MINI还专门开发了MINI App应用软件,它的主要职责就是——始终在线、无缝集成、并随时随地为MINI社群的COOPERS(MINI对粉丝的称呼)的互通有无做好准备。2021年4月在中国上线后,目前MINI App已拥有近10万用户,其中日活用户占20%,整个社群活跃度十分之高。中国市场将处在MINI全球数字化发展的前沿,前进脚步将更为快速。2022年1月,MINI App还将进阶升级,届时将推出MINI社区功能,进一步强化用户体验。

Big Love for the Brand——未来品牌及产品规划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Mini小巧的身姿一经亮相,便引发汽车界的轰动。它开创了全球汽车史上的壮举——放弃了传统的竖置引擎和后驱传动结构,改为横置引擎和前驱,将四个轮子尽可能安置在四个角,同时使用极小的10英寸轮胎,以让这辆小车获得尽可能大的内部空间。这些在今天看起来稀松平常甚至天经地义的做法,却是经典Mini的首创,可以说它奠定了后世小型车设计的基本原则。也正是这些革命性的设计赋予了MINI独特的驾驶体验,这些最具创造力的经典代代相传至今。

如今,MINI已成为高档紧凑细分市场最成功的汽车品牌,其销量占细分市场40%,让其他品牌难以望其项背。进入中国的18年,MINI一直以“最大牌的小车品牌”为方向强化自身在中国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MINI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MINI目前在中国共推出五款核心车型:新一季MINI三门版、新一季MINI五门版、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车、MINI CLUBMAN以及MINI COUNTRYMAN。在风云多变的汽车市场,MINI依然保持生意盎然——今年前三个季度,MINI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2.5%。其中,MINI子品牌JOHN COOPER WORKS销量更是展现强悍实力,同比增长148%。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