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坐网约车受伤,误工费怎么算

发布时间:2021-11-15 10:18:15

王女士:“有一些争议的地方,是在我的误工费这一块,滴滴给我的答复是,他们只覆盖我基本工资减少部分,对于我的绩效这块受到的影响,他们是不赔偿的,还有就是我也向滴滴索要了,一部分精神损失费,但是这块,她明确答复我,除非我是伤残,他们就一概不赔。”

滴滴快车 朱师傅:“平台是这样跟我说的,我这里报销不来的,保险公司报销完,还有差额的,他们那边补。”

王女士每个月发放一次工资,每个季度和每个年度,还有绩效奖金。因为受伤休息了10天,绩效会受影响,她认为这一部分也应该算误工费,她提出的总赔偿金额不到两万块钱。

朱师傅的保险公司 理赔员:“我们误工费就只有一个,杭州的标准120到130一天,还有就是根据你的实际收入减少来赔付,就需要提供我之前跟你讲的劳动合同,银行交互流水记录,工资单明细,提供一年的,事故发生前一年的,还有休息这个月的工资,也要提供的。超过了基本工资(标准),还要有缴费的,要有缴税证明,完税记录。”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