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坐网约车受伤,误工费怎么算

发布时间:2021-11-15 10:18:15

滴滴出行安全处置部门 程女士:“我们这边补偿的就是,实际减少的部分,会根据包括医生开的病假单,和诊断证明来核实她实际减少的部分,就是她的务工差价。年终奖对吧(王女士:对)这个我们没有办法去考核的,也没有办法去核实到的。”

保险公司和滴滴平台,都不将绩效奖金纳入误工费的理赔范围,王女士不认可,但考虑到起诉成本又太大,下一步怎么办她还要想想。另外,王女士还认为,车内安装广告电子屏,存在安全隐患,司机在驾驶过程中频繁急刹,这个习惯也不好。

滴滴出行安全处置部门 程女士:“司机装与不装他们也是有选择权的。涉及到司机师傅隐私的话,我们平台没有办法私下给到乘客的,需要警方来我们平台调证。”

王女士:“唉,现在当然作为我的教训,我还是提醒大家,在后排也要系好安全带。”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