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双车体验 | 新BMW X3与新BMW iX3本色不变 驾驭超越想象

发布时间:2021-11-15 07:25:00

11月初,华晨宝马开创性地举办新BMW X3与新BMW iX3双车全体验活动,活动上双车齐发,交替体验。面对来自全国媒体的“严格考核”,无论是搭载技术精湛引擎的新BMW X3,还是创新电力驱动系统的新BMW iX3,X3家族的表现都同样出色和不凡。

image.png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里,新BMW X3与新BMW iX3以强健的X设计展现自信姿态。第三代BMW X3诞生时,车头与车尾的设计完美呼应,从任一角度都能感受到车辆的强健运动风格。今年9月,X3迎来这一代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在众多变化中,新设计成为最重要的提升之一,更多的棱角凸显了更胜以往的锐利姿态。新BMW iX3也同期更新,总体风格保持X3家族一致,同时突出了新能源车可辨识度。

image.png

image.png

进一步增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更锐利狭长的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与经过熏黑处理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前后呼应。全新样式的20英寸/21英寸轮毂让X3的运动气质清晰可见,在BMW iX3上配备的全新20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更加有效地降低了风阻系数。这些焕然一新的众多细节又更多解读了新时代的豪华典范。

image.png

M运动套装与M曜夜套装现在均已配置于两款车型,在电动车上还同时出现BMW i与BMW M标识。

 image.png

把目光投至车内,可以发现新车型的内饰质感再度全面升级。“天使之翼”迎宾光毯、6种颜色11种色调组合的智能感应氛围灯与全景玻璃天窗,充分调动了光影交错。具备PM2.5过滤功能的高效微尘滤清器,保持空气的清新。全面升级的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中国独有的座垫与靠背均增厚的舒适体验座椅,后排座椅的舒适型头枕,则让身体获得惬意的舒适感。

image.png

三大“功能岛”的设计概念将所有功能按键集中在驾驶员左侧灯光面板、空调和挡杆三个区域,结合双12.3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与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既便于操作和读取,也让驾驶舱更简洁大气。iX3在中控屏幕升级的同时配备了完整版的iD7系统,这套车机系统兼容了很多本土化的功能设计,系统反应速度和页面显示的细腻程度都表现出色。

image.png

BMW的基因始终离不开“操控”二字,对于新BMW X3与新BMW iX3,无论发动机还是电动机的软件系统调校,都赋予车型线性的加速与制动,驾驶起来更舒适。

新BMW X3提供25i和30i车型,这两套动力均为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其中xDrive 30i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可达6.8秒。

image.png

iX3一直被广泛评价为操控感受最接近燃油车的电动车,新BMW iX3采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更融合了豪华驾趣与高效能耗,车辆实现了93%的电机效率和NEDC 5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平均每百公里电能消耗仅16.7千瓦时。

image.png

从曲折赛道到原始密林,X3两兄弟在各式路况中游刃有余。转向手感很好,车身跟随性也很好,回正力矩随速度、随转向角度的增益很线性,是宝马家族原汁原味的驾驶乐趣。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iX3对风噪和胎噪的隔绝水平也很高,连续爬大角度的坡陡坡的时候,车内也几乎听不到电机的声音。在试驾过程中,面对弯多弯急的路况,全新iX3更是带来了不同的驾驭快感,开出了赛道的感觉。

 image.png

新车型搭载了宝马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新BMW iX3更标配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同时提供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例如BMW首创的50米循迹倒车功能,赋予车辆更高维度的智能驾驭体验。

作为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标志性车款,BMW X3前两代产品赢得全球150万车主信赖,而第三代车型自2018年国产以来以原汁原味的驾趣和创新豪华品质赢得近40万中国车主。颜值和实力双双在线,价格也是诚意满满。新BMW X3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9.28万元-47.98万元;新BMW iX3则有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99万元、43.99万元。为华晨宝马冲刺SUV和新能源车的年末大赛,增加了两颗重磅砝码!

image.png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