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面包车竟敢在闹市区“截停”特警巡逻车?不,这是为生命而奔跑的“发令枪”

发布时间:2021-11-16 09:10:22

杭州日报讯 11月13日上午10点多,杭州特警支队直属机动队3号车巡逻组民警肖帅正与同事在拱宸桥一带巡逻。周末的桥西板块车流量大,在小河路湖州街交叉口,巡逻车等了两个灯次,才等到了通过路口的机会。

就在巡逻车准备提速时,一辆面包车从对向车道快速驶来,方向一打,直接横停在斑马线上。车上迅速下来一名男子,边跑边挥着手冲巡逻车大喊:“快帮帮我,我的工友受伤了,流了很多血……去医院的路我不熟,车太多了,帮帮我……”

肖帅和同事立即赶到面包车边查看情况。面包车副驾驶座上有一名面色惨白的男子,年约40岁,右手臂受伤严重,虽然已用压束带包扎,仍不时有血流出。“他是被工地上的机器割伤了,估计伤到动脉了。”求助男子急坏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看到警车就什么都不管了,跑来求你们帮忙。”

“上车,跟紧我们,放心,没事的。”短促的交代之后,肖帅和同事返回巡逻车,鸣响警笛,领着面包车一路疾驰,直奔杭师大附属医院,沿途社会车辆见状,纷纷主动让出“绿色通道”。车辆驶入登云路时,路面交通极为拥堵,为给伤者争取救治时间,巡逻车带着面包车借对向车道逆行进入医院。3公里路,5分钟紧急送医,伤者终于被顺利送入急诊室。经过救治,目前伤者恢复情况良好。

据悉,今年以来,杭州特警机动队结合“三能”主题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已累计为群众办实事50余件,直接挽回群众损失20万余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亦默 黄旭炜 记者 李维和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