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浙H5720C小姐姐,这事瞒不住了!单位同事已经炸锅

发布时间:2021-11-16 09:25:15

这几天,“浙H5720C”车主小姐姐做的一件事引来全网网友点赞。

11月11日9时35分,薛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行驶至衢州江山红岗山路与景星西路交叉路口时,因避让右转的小型轿车,导致车辆侧翻连人带车摔倒在地。

事故发生后,薛某某被卡在电动车下。路口执勤的劝导员金建敏发现后立即上前帮忙,多次试图将车辆抬起均无果。

停在斑马线处等红绿灯的“浙H5720C”车主刘女士发现后,立即下车帮忙抬车,询问驾驶人无事后,为避免堵车,快速跑回车内在绿灯下驶离。

交通劝导员金建敏:“电动车看到小型轿车避让不及摔倒在地,我就赶紧去帮忙。但是拉了好几次都起不来还好后面的司机小姐姐过来帮忙。”

事情发生后,整个过程被公共视频完整记录下来。

“好暖的浙H5720C小姐姐”

冲上抖音热榜

网友们纷纷为

小姐姐点赞!

网友点赞的小姐姐

找到了!

单位同事已经炸锅!

刘丹(受访者提供)

她叫刘丹,“90后”

来自衢州江山

在江山市本地一家旅行社做文员

因为这次善举在网络爆红后

她在单位同事群

被单位领导同事连连点赞!

(单位同事群聊天记录)

“真的太出乎意料了

真的是一点点的援手

有点不知道

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只是觉得以后

万一再碰到这种事

会更加毫不犹豫的

下去帮忙!”

刘丹小姐姐这样说


来源:警钟综合浙江衢州公安、抖音、网友评论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