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BMW iX领衔 宝马将携创新豪华阵容登陆2021广州车展

发布时间:2021-11-16 14:16:23

与此同时,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也将在广州车展迎来上市。凭借紧凑的车身尺寸、强大的发动机和先进的底盘技术,BMW 1600在55年前一经推出便引起了轰动,其车型名称后缀“02”,代表了独特的双门车身设计,时至今日,数字“2”依然被视为BMW品牌经典驾驶乐趣的缩写。

如今,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将沿袭BMW品牌传奇的运动精髓,将更富张力的美学设计与更加卓越的动态表现完美融合,开启豪华紧凑型轿跑车细分市场的崭新篇章。新车采用最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BMW经典的后轮驱动,赋予车辆无与伦比的操控体验,充分满足客户对纯粹运动驾趣的需求。

62年来,MINI一直鼓励每个人表达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人人爱我正如我爱人人,爱各异人生,拥抱不同个性。以个性化著称的MINI品牌也将携限量版车型亮相车展。该款车型将以独辟蹊径的设计、诸多个性化专属配置、以及经典的卡丁车般驾驶乐趣,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将品牌的“迷你所爱”精神融入每一个消费接触点。

作为宝马集团的创新先锋,宝马摩托车两款新车BMW R 18 Transcontinental 和BMW R 18 Bagger也将在广州车展迎来中国首秀,丰富R 18车型阵列并为中国摩托车爱好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开启预售。

本次参展的丰富车型阵列将为中国客户带来一场十足的科技与视觉盛宴。2021年广州车展将于11月19日至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欢迎您莅临4.1展馆宝马集团展台,发现更多精彩,与宝马一同展望未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