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热爱并创造!2021广汽本田躁梦节打造最强“热爱引力场”

发布时间:2021-11-16 14:36:35

潮玩汽车营地

型格 INTEGRA嗨爆新车秀场。广汽本田下半年推出的多款新车纷纷亮相,包括全新雅阁、新凌派、皓影锐·混动e+、2022款VE-1 TA系列等。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广汽本田全新战略中级轿车型格 INTEGRA,新车以疾驰于时代先端的帅气,开启格调运动新风潮,满足新时代年轻人对先锋座驾的渴望,再度点燃所有热血忠粉的纯粹性能信仰与热情。

全新战略中级轿车型格 INTEGRA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抢鲜体验。展示区现场,广汽本田也秀出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等智能科技,展示更加便捷的智能出行生活。一句简单的“你好,本田”就能轻松唤醒车机,开启导航、查询、在线听歌等功能,粉丝们还尝试通过Honda CONNECT 3.0车家互联功能操控台灯、香薰机开关,体验关于未来车生活的种种想象。VR体验专区则让粉丝们沉浸式地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更深刻地感知到Honda技术的无限魅力。

双向奔赴,打造“地表最强”“热爱引力场”

除了震撼的现场体验环节,2021广汽本田躁梦节还首次实现了全国车主与粉丝联动的线上玩车主场。今年,广汽本田精心打造了“躁梦节”官方小程序,以丰富的互动玩法深度链接用户,从前期“热爱人气王”车主招募到躁梦IP“躁火火”形象打造,从躁梦车队“王牌成员”角逐到躁梦市集展位征集,更多粉丝可以全程参与、解锁多样福利,体验更长期的躁梦乐趣。层出不穷的花式玩法也极大激发了粉丝热情,“现象级”汽车文化嘉年华精彩上演。

打造“热爱引力场”

历经三年发展,广汽本田躁梦节已不仅是极具影响力的粉丝文化盛宴,这个广汽本田与车主、粉丝共同打造的车生活共创平台,更通过激发车主与粉丝的“热爱能量”,逐渐成为一个具备超强号召力与感染力的“热爱引力场”,不断有新的车主和粉丝加入其中,实现热爱与创造的持续升级,让热爱进一步扩散、蔓延。

所有的热爱都是双向奔赴的。这些年,广汽本田始终践行“车生活全价值”,不遗余力地支持、激励用户实现梦想,在与用户梦想同行的过程中,更深切地理解和懂得了用户的需求、热爱与渴望,并响应用户需求、不断推出切实契合用户所需的产品和服务,也因此获得更多车主与粉丝的支持和信赖,至今累计用户已超850万。如今,通过躁梦节车生活共创平台的持续升级,广汽本田与车主和粉丝更进一步相互激发,以共同的热爱影响和鼓舞更多人加入其中,“热爱引力场”持续扩张,并将成为更多玩车爱好者的文化交流时代ICON。

未来,广汽本田将继续与850万+用户梦想同行,为车主与粉丝打造热爱与创造的广阔舞台,共创美好汽车生活,推动和引领中国本土汽车文化发展,让梦走得更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