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20升油箱加161升油?问题加油机已被封存

发布时间:2021-11-18 10:07:04

央视新闻讯 11月16日,四川绵阳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2021年11月11日20时许,网上有反映辖区某加油站“120升油箱加了161升油”的情况,当地政府责成当地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部门依法依规进行调查处理。

image.png

11月12日上午,盐亭县市场监管局立即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依法对该加油站进行现场检查,对加油机依法进行登记保存,组织专业检测机构现场检定。11月15日下午,检测机构依法出具检定报告,其检定结果为“不合格”;专案组同步对不合格加油机采取了“封存”的行政强制措施。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有序进行,调查终结后,将依法从严处罚。

11月12日上午,盐亭县公安局成立工作专班,依法对反映的相关情况开展全面调查。专班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并调取加油站及周边多个点位完整监控视频进行仔细查看,排除加油站工作人员限制当事人人身自由情况。相关部门表示,目前仍在调查中,之后将第一时间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