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传祺组团明星车型“征战”广州车展

发布时间:2021-11-18 14:55:25

今年,“碳达峰”、“碳中和”频登热搜,据悉,广汽传祺也将发布最新的发展战略。同时,广汽传祺全新概念车将于11月19日9点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全新概念车将会以何种超前的造型设计及科技配色惊艳登场?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image.png

作为广汽传祺今年压轴登场的新产品,全新第二代GS8配以“征服之眼”头灯、“展威翼”与“龙鳞翼”双格栅造型全面焕新,提供燃油+混动两种动力选择,越级产品实力圈粉无数。本届车展,全新第二代GS8混动系列的内饰设计也将揭晓,与燃油系列形成差异化。

image.png

继上半年全新推出传祺M8四座版及福祉版后,M8家族将再添新成员,深造极致豪华、尊贵移动新体验的新起点。“同级最强PLUS”传祺GS4 PLUS探索版强势回归,也将以改装形式亮相广州车展。

image.png

本次车展,传祺影豹不仅会带来15天“豹”改的重改版影豹实车。截至目前,影豹已经取得了5万+的订单成绩,名副其实的年轻人“豹”款。除了超强参展阵容外,三大主题日涵盖潮玩、花式DIY、机甲竞赛共创不设限,还有各种福利大放送。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