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一汽奔腾全新轿跑SUV B70S惊艳亮相 定位“新国潮”

发布时间:2021-11-19 08:58:46

加速“向美好生活奔腾”,一汽奔腾再次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11月18日,“潮流新升 遇鉴不凡”一汽奔腾新车亮相暨造型品鉴沙龙在广州重磅开启。此前备受瞩目的一汽奔腾全新轿跑SUV正式惊艳亮相,新车命名“奔腾B70S”,定位“新国潮轿跑SUV”,共5款颜色,计划于2022年初上市。


作为中国一汽首款自主轿跑SUV,以及一汽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下首款战略车型,奔腾B70S集战斗值爆表的拉风颜值与带感、好玩的使用体验于一身,将传统中国元素和现代科技完美交融,最大化演绎时尚、运动基因,充分满足年轻人个性、玩乐的差异化需求,是一汽奔腾“光影哲学”设计理念的巅峰之作,更是一款为广大Z世代量身定制、不可错过、超越期待的车圈国潮单品。

与Z世代共奔腾 为“自我实现的奋斗者”打造惊喜之作

在消费被重新定义、中国品牌全面崛起的当下,年轻的Z世代开始接过汽车消费主力的大旗。他们虽关注科技产物,但更推崇“传统国货”,乐于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他们追逐潮流,信仰颜值即正义,愿意为“颜值”、“新鲜”买单,勇于表达、不盲目追风;他们每天都不懈努力,为身边小圈层制造正能量;他们对生活更自信,更勇于彰显私域生活的格调;他们不随波逐流,只做真实自我的“自我实现的奋斗者”…… 鲜明的特征,促使他们不再满足轿车或SUV的单一产品性能。追求圈层归属、情感诉求与价值认同,成为他们的购车“刚需”。

Z世代核心诉求在哪里,一汽奔腾与其同频共振就在哪里。依托一汽集团战略规划和发展布局,一汽奔腾立足全自主正向研发,融合一汽集团60余年造车技术积累和底蕴,基于“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理念,和无限方程FMA架构,为Z世代量身打造了奔腾B70S。它是在奔腾品牌赋予温情的品牌调性下,把个性、玩乐的差异化需求融入到车辆设计中,是一辆被赋予无限可能的时尚座驾,富有活力、动感等优势。同时,它还具备传统SUV的高通过性和安全性,融合Coupe流线型时尚外观和操控性,将“跑车+SUV+轿车”功能集一身,做到“多维跨界,一车三用”,满足Z世代“全都要”的贪心所需。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