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高端雅致 轻奢都市SUV 凌放正式上市,售价21.1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1-11-19 09:36:26

900万之上,首开全民共创内容先河

在凌放的上市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正式宣布,累计销量突破900万。这900万用户的凝聚过程,也是一汽丰田不断进化自己、不断赋能客户及社会的过程。面对未来巨大的机遇与挑战,站在900万辆的新起点上,一汽丰田正积攒力量,加速迎接年销百万辆、千万级用户保有量的战略目标,在产品层面将进一步强化产品实力,巩固各车型在细分市场的地位。

用户至上,一直是一汽丰田的核心价值理念。在与用户共创共生、直联互达的新时代下,一汽丰田致力于让更多用户参与到品牌精神和产品价值的创作与分享中。本次凌放上市期间,一汽丰田将打造一场由厂家,媒体,粉丝用户三方共同参与,以“共情、共创、共享——凌放万众体验计划”为主题的粉丝体验活动。届时,将联动一汽丰田品牌的粉丝和挚友们,通过抖音、新浪等平台分享用车故事和生活感悟,共同书写凌放的优雅生活。每位用户都会是新车的体验官,凌放作为一款集“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的价值之选,期待与更多用户深度互动。

本次上市的凌放,是一汽丰田持续践行“致真 至极”品牌理念、在“三大战略“指引下推出的又一款重磅车型。“三高”加持的产品力、颠覆性的创新营销模式,将助推凌放重塑都市SUV细分市场轻奢典范,也为“新精致主义”人群的美好驾乘生活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