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苹果电动车最早将于2025年亮相

发布时间:2021-11-19 09:48:49

苹果电动车最早将于2025年亮相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推动最早于2025年推出其电动汽车,并将该项目的重点重新转向全自动驾驶能力。报道称,苹果理想的汽车应该没有方向盘和踏板,内饰设计围绕脱手驾驶。

福特计划到2023年将电动车产量增加到60万辆

福特汽车计划到2023年将其全球电动汽车产量提高到60万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预计,这将使福特成为美国第二大电动汽车生产商,仅次于特斯拉。

福特汽车与格芯合作开发芯片

福特汽车与美国芯片制造商格芯表示,双方达成一项开发芯片的战略协议,可能在美国展开联合生产。双方未透露交易条款,也未透露可能对未来产能的投资规模。

通用将与7家芯片制造商合作开发芯片

11月18日,通用汽车总裁Mark Reuss表示,该公司将与高通、意法半导体、台积电、瑞萨电子、安森美、恩智浦和英飞凌这7家芯片制造商联合开发半导体,生产可以在其汽车上处理更多电子功能的芯片。

分析师:特斯拉到2026年将占据汽车市场25%份额

ARK Invest首席执行官Cathie Wood 表示,预计到2026年,特斯拉的市场份额将占到整体汽车市场的25%。不过,特斯拉要想达到这样的高度,就必须在自动驾驶方面取得成功。

戴姆勒将在柏林工厂生产首个自研电动机

戴姆勒在11月18日表示,将在其位于德国柏林的工厂内生产首个内部研发的电动机,此举让担心该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将遭遇大幅裁员的人松了一口气。

本田日本工厂汽车产量将于12月恢复正常

本田汽车11月18日表示,其日本汽车厂将于12月恢复正常运营。由于芯片短缺和海外疫情封锁导致供应中断,其日本工厂本月的产能利用率约为90%。

欧洲10月汽车销量下跌29%

10月份,因半导体短缺限制了新车供应,欧洲乘用车销量下降29%至798,693辆,创下历史最差记录。

加拿大芯片制造商GaN Systems融资1.5亿美元

加拿大功率芯片制造商GaN Systems在11月17日宣布,该公司完成了最新一轮融资,金额为1.5亿美元,领投方为富达管理研究。当前该公司正在努力提升其市场份额,包括在电动汽车市场上发力。

法院:大众本应公布引发“排放门”的发动机计划

大众“排放门”丑闻曝光后,股价暴跌,投资者希望得到补偿。对此,德国一家法院表示,大众汽车本应在2008年将引发“排放门”的发动机计划公之于众。大众于2015年承认在美国发动机测试中作弊,称其已经履行了所有的披露义务,任何索赔都是没有根据的。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