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创新BMW iX领衔,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2021年广州车展

发布时间:2021-11-19 10:10:11

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创新美学塑造纯粹运动驾趣

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在广州车展中国上市。深植BMW品牌运动基因,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将极富张力的全新美学设计与更加卓越的动态表现相融合,开启BMW豪华紧凑型轿跑车的崭新篇章。在设计上,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极具运动个性,不仅融合了55年前BMW 02传奇车型的单圆头灯、双车门等经典设计,更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以前脸立体式设计、横向拉宽的双肾格栅和独具运动风范的全新LED大灯等细节将新车卓越的运动特性展露无疑。自诞生之日起,2系双门轿跑车就致力于提供BMW标志性的纯粹驾驶乐趣,如今,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将这一久负盛名的驾驶乐趣提升到了全新高度。

新车内饰也专为极致驾驶体验而打造,驾驶舱遵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带来一种环绕式的包围感。不仅如此,该车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前排运动型座椅,提供M专属驾驶乐趣。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秉持BMW一贯动感而又激情的操控性能,紧凑的车身尺寸、车身和底盘的智能轻量化设计、BMW 经典的后轮驱动技术、50:50前后轴重量分布和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均为车辆无与伦比的运动属性奠定了完美的基础。

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个性化设计尽显MINI品牌经典英伦风范

此次,宝马集团旗下经典英伦品牌MINI也携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现身展台,以独具特色的个性化车型纪念MINI与Cooper家族携手六十周年。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以多处内饰及外观细节致敬MINI与Cooper家族的共同历史。侧舷窗、驾驶员侧车头拉花及迎宾踏板上可见“THE COOPERS”标识和John Cooper签名贴。车内方向盘中辐上经典的Cooper标识赫然瞩目,与仪表盘上的THE COOPERS标识相映成辉;副驾驶前方中控台印有Cooper家族三代人的签名,尽显MINI个性化的设计风范。值得一提的是,纪念版车型搭载了行业首个且唯一的多彩车顶,三色渐变效果完美凸显了MINI独到的美学感知力。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应用在MINI经典三门版、五门版以及CABRIO上,搭载COOPER和COOPER S发动机。

BMW R 18 Transcontinental 和BMW R 18 Bagger——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

作为宝马集团旗下成功的豪华摩托车品牌,BMW摩托车不仅是高品质骑行方案的提供者,更是骑士精神的继承者和骑士文化传播者。此次车展,致敬经典的BMW R 18系列带来两款全新车型BMW R 18 Transcontinental 和BMW R 18 Bagger,在广州车展中国首秀并将在今年年底开启预售。作为豪华复古巡航摩托车细分市场力作, BMW R 18系列以致敬经典的设计语言和多样化的个性配件,塑造着现代BMW骑士的骑行生活。自去年中国上市以来,BMW R 18系列收获广大中国摩托车爱好者的赞誉和喜爱。BMW R 18 Transcontinental 和BMW R 18 Bagger两款全新车型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BMW R 18系列强大的产品阵列,同时,也为中国摩托车爱好者提供更加多元的个性化选择。

当前,宝马集团正以强大的品牌和产品实力,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诉求,持续引领豪华车细分市场。面对未来,市场格局仍将复杂多变,宝马集团仍将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突破,拥抱变革,聚焦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战略领域,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