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最大续航里程达600km 起亚EV6亮相广州车展

发布时间:2021-11-19 11:43:55

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东风悦达起亚携基于起亚全新电动车专用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EV6及品牌旗舰MPV第四代嘉华等明星车型亮相本次车展。与此同时,起亚展示了品牌向上的全新形象、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2045年实现碳中和的战略与举措。

EV6领衔,东风悦达起亚明星车型闪耀广州车展

本次车展,起亚带来的EV6车型成为当仁不让的顶流,该车已先期于海外市场上市,并广受欢迎。EV6共展出了EV6普通版和EV6-GT-line两个版本。EV6采用“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全新设计语言,最大续航里程达600km,支持800V快充,仅需14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其顶配车型EV6 GT最大功率达584Ps、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值得一提的是,起亚电动车全球模块化专用平台E-GMP也一同参展,通过车身结构优化和多项新技术的应用,全面提升了车辆的驾驶性能和安全性能。此外,第四代嘉华、智跑Ace、K5、傲跑、K3 EV等主力车型也同台亮相展示。

新闻发布会上,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柳昌昇表示:“中国正引领着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明年起,起亚计划每年推出1款专用电动汽车,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