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亚运前杭州还要再添6条地铁线路 最新建设进程全披露

发布时间:2021-11-22 08:41:09

杭州地铁最新建设进程

亚运前还要再添6条线路

3号线一期

(主线:文一西路站-星桥路站;支线:小和山站-西溪湿地南站)

3号线一期已完成所有车站主体结构施工,正进行附属结构施工、轨道铺设、机电安装和车站装修等。

3号线北延各站点正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4号线二期

(池华街站-彭埠站)

均已完成所有车站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出入口等附属结构施工、机电安装及车站装修。

7号线后通段

(吴山广场站-市民中心站)

各车站正在进行附属结构施工、机电安装及车站装修。

9号线一期南段

(客运中心站-观音塘站)

已完成车站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出入口等附属结构施工、机电安装及车站装修。

10号线一期

(逸盛路站-黄龙体育中心站)

除玉古路站和部分风井外,均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出入口等附属结构施工、机电安装及车站装修。

机场轨道快线

(苕溪站-永盛路站)

苕溪站、阿里巴巴站等7座车站及7座风井,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8座车站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李前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