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又出事?!车辆无法发动!约500名用户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22 09:07:24

综合路透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当地时间19日,韩国与美国的多名特斯拉车主表示,其手机应用断线,导致无法开启车门发动汽车。

部分车主在社交网络上发布故障报告为“500 server error”,即“故障代码500,服务器错误”。

根据CNN的说明,由于特斯拉公司研制的汽车允许车主使用手机作为车钥匙打开并驾驶汽车,手机应用断线导致大量特斯拉车主无法正常发动车辆。尽管特斯拉还为每位车主配备了一张实体钥匙卡作为备用,且允许在提前进行相关设置后,在手机脱离网络服务器的情况下使用手机应用开启车辆,大量车主还是因未完善设置或没有随身携带钥匙卡而无法使用自己的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于19日表示,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已经重新上线。马斯克说:“可能是无意中增加的网络流量的冗余度导致的这次故障。”

据网络状况监控网站Downdetector的数据显示,约有500名用户报告称于美东时间19日16:40左右,在使用特斯拉手机应用时出现错误提示。而在美东时间19日21:20左右,报告数量仍有60份左右。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