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守护热爱,跑出健康,“沃尔沃·健康天使跑团”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22 11:21:09

11月20日,由上海市体育局指导,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上海市路跑协会、沃尔沃汽车联合主办的“守护热爱 跑出健康”上海医师健康跑暨沃尔沃·健康天使跑团成立仪式在沪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多家三甲医院的院长和近百位医务工作者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作为健康天使跑团首任团长,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副院长邵骏从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桂劲松手中接过团长授旗并郑重承诺。此次组建医师健康天使跑团,也是沃尔沃汽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广健康理念、共享低碳生活方式的最新举措。

image.png

无论是人体工程学座椅的发明、严苛的内饰材料选择、还是领先的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的研发,无不体现出这个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对于健康的不懈追求。在沃尔沃汽车的助力下,健康天使跑团将不仅用自己的专业技能进行公益救助,更将通过各种健康沙龙、专场活动等把健康医学知识普及给更广泛的人群,变成一个覆盖医生、企业、社会公众等各个人群都可参与、可感知、可长期积累的社会公益团体。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